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叶再熙赴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05 10: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叶再熙赴宏源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党支部检查调研。

  叶再熙首先参观了宏源新产品测试中心和党建阵地,深入生产现场,详细了解生产党支部年度党建工作情况,查阅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相关台账。

  随后,叶再熙与宏源集团党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了宏源集团“党建创品牌”工作情况汇报。对宏源集团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提升党建水平,打造党建品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建要与业务深度融合。要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避免“两张皮”。二是阵地建设与凝聚人心深度融合。要营造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的企业氛围,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三是品牌提升与文化建设深度融合。要聚焦企业发展的关键点,继续强化育人荐才工程,持续打造“工匠”型高技能人才队伍这一党建品牌,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对企业的推动作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