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黄钦慰问除雪防冻的市政工人

发布时间:2021-01-05 10: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12月30日,市委书记黄钦、副市长周常青等领导来到无锡市市政设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吴桥应急基地,看望并慰问了奋战在除雪防冻一线的市政工人。

  在吴桥应急基地,黄钦首先详细了解了市政工人在这次极寒天气中除雪防冻的工作情况,并对公司全力保证高架畅通、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黄钦强调要密切观察高架路况,迅速精准应对处理,确保道路畅通,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带头做好表率,全力做好除雪防冻保畅工作;要关心好工人的工作和生活,为他们能够放心的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

  慰问中,黄钦与全国劳模张敬东亲切交谈,希望他在除雪防冻的应急工作中不断弘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艰苦奋斗的劳模精神。张敬东代表一线工人表示,除雪防冻工作义不容辞,我们辛苦一点,市民出行就多一点保障!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