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场集团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10: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集团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集团党委班子,中层及以上管理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建南主持。

  会议首先研究了2021年工作思路,围绕“十四五”期间实现1500万人次、30万吨客货吞吐量的发展目标,如何创出特色、亮出品牌、树好形象展开讨论。具体剖析了作为军民合用机场在未来发展和改革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痛点和难点;研究了拓展机场建设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更快更好地保障东部货运区、二跑道等重大工程建设的方法;探讨了打造具有“太湖烙印”、“江南元素”的人文机场的思路和方向。

  会议认为,要实现集团十四五的高质量发展需要找问题、补短板、抓落实。与会人员就如何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干部提出的“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20字方针谈了认识和体会,表示要发扬无锡人“四千四万”的创业精神,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会议同时还对如何加快国企改革步伐进行充分的思想碰撞,立足民航实际,根据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创新发展,努力改变集团在国资国企中相对落后的局面。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