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城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1-01-05 10: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12月30日上午,无锡城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张明康,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政,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审计局、市国资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无锡中心支行、银保监分局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建春主持仪式,无锡城建发展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根据《市政府关于印发无锡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重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无锡城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由无锡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无锡市绿洲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整合重组成立,定位于集投资、建设、管理、运营于一体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主体和市场化综合运营服务商,主要功能涵盖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治理和环境保护等重点领域。

  张明康在讲话中指出,重组无锡城建发展集团,是我市深化市属国有企业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对增强我市城建企业市场化经营能力、推动我市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无锡城建发展集团能够站在新的起点,抢抓机遇、改革创新,以高效率推进架构组建、高起点谋划发展方向、高标准提升发展内涵、高水平实现现代化管理为抓手,凝聚干事创业的工作合力、锻造专业实干的人才队伍、形成规范高效的经营体制,切实推动集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过3到5年,实现资产规模、净资产翻番,在国内同行业中位居前列,为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城建力量。

  唐劲松代表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城建人将携手启程,切实承担起推动促进无锡城市建设发展的使命和重任。一将立足新起点,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整合重组的重要意义。二将迎接新挑战,明确定位、对标找差,科学树立高质量发展的更优目标。三将把握新优势,协同推进,取长补短,快速形成融合发展的崭新局面。四将展现新作为,抢抓机遇、创新思路,努力打造城市建设领域的无锡样板。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