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建发展集团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5 10: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城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唐劲松主持会议,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系统学习了市委书记黄钦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把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主动对标找差,奋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全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各部门、各所属企业要采取专题学、互动学、研讨学等方式,学深悟透会议精神,自觉推动党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城建发展集团落地落实。二要积极贯彻落实,全面抓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任务。要重点抓好“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城市整改提升等工作。三要围绕主业主责,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立足长远,以更大的力度、更有力的措施,加快深化企业改革,提升市场化运作能力,坚定不移做实做大做强城建实体企业,为“美丽无锡”和“四个名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