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文旅集团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4 10: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30日,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一是以高质量规划做好“十四五”开局。高质量谋划集团“十四五”发展蓝图,争当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坚持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深化吴文化、江南文化、大运河文化、工商文化研究,推动旅游与文化、数字、科技融合发展,通过惠山古镇改造提升项目(大运河文化带文商旅项目)、鼋头渚休闲产业提升、蠡湖水上体育等文旅项目的创新性打造、创造性发展,全面促进“太湖明珠、江南盛地”城市形象的提升;进一步加快国企改革创新步伐,谋求绿化建设板块新一轮发展,推进集团资产证券化合作,持续加快集团高质量发展步伐。二是以高质量党建凝聚改革发展合力。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企业发展的内生需求,进一步抓党建、强队伍、抓队伍、控风险,把党的领导体现到企业经营、生产、改革的各个环节。以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为契机,精心谋划主题活动;不断推进基层党建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品牌化,深入推进“一支部一特色”品牌创建工作,着力打造有亮点、有特色、有影响力的文旅党建品牌。三是以高质量管理提升文旅品质形象。以推进美丽无锡建设为牵引,围绕城市现代化管理要求,毫不放松抓好文明建设工作,通过深入开展“文旅形象大提升”劳动竞赛及文明建设成果展示活动,强化窗口形象、环境面貌、服务水平、文明程度提升等工作,进一步彰显文旅优质形象;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景区人流管控、公共区域消毒、员工防控管理、防疫宣传教育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近阶段高度关注抗寒防冻各方面工作落实,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