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集团与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04 10: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集团与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协议签署前,双方观摩了集团企业宣传片,并就各自定位和自身优势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科学院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以“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研究型管理学院”为目标,依托遍布全国的中国科学院的109个研究所、秉承“院所融合”的格局和思路,成为促进管理学发展的中坚力量,并取得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研究成果。此次双方达成合作事项,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契合市政集团高质量发展对人才科研技术的切身需求,也是贯彻落实无锡市科研和人才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最终,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参与、科学发展和长期合作的原则,在人才交流与合作、科技研发、共建实习生培养基地、共享实验室、研究室与技术中心等方面达成了一致共识,还确定了定期访问机制,协调解决合作中的有关重大问题和具体事宜。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