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场集团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4 10: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30日,集团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认真学习,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凝聚勇做“排头兵”的强烈共识和必胜信心,拿出敢为人先、勇争第一的志气胆气,围绕2025年旅客吞吐量15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0万吨的目标,客货并举,以锚定人先、力拼第一的姿态,率先打造区域性货运枢纽机场,把机场做大做强,把国家战略落实好、贯彻好,以位居人先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我市走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前列、努力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先行示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外,会议还研究部署了集团学习贯彻此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一是加快推进规划编制工作,一张蓝图绘到底,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二是着力布局客货航线网络,立足国内大循环,围绕促进“双循环”,稳定洲际货运航线、稳住顺丰、吸引京东。三是继续提升运行保障能力,加速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发挥已有口岸功能,用好雷达管制,巩固来之不易的R343南北复线成果。四是不断强化四型机场建设,以平安、绿色、智慧、人文为核心目标,强基础,补短板,继续保持军民合用机场融合发展的标杆地位。五是深入推进国企改革工作,建好建强高素质干部队伍,激发企业活力。六是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党的思想建设,严明党的纪律建设,持续开展党风党纪和廉洁教育,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