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南院区顺利通过竣工备案验收

发布时间:2020-10-21 15: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20-00140
发文日期
2020-10-21
公开日期
2020-10-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工程,装修,医院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南院区顺利通过竣工备案验收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0月16日,城投公司代建的锡城医疗资源布局调整优化的“头号工程”正式通过综合竣工备案验收!

  医疗卫生事业事关人民生命健康、群众切身利益。2018年,市委市政府结合编制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着眼优化全市医疗卫生设施布局、合理配置医疗卫生资源,推进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分设南北院区、市妇幼保健院迁址扩建、市儿童医院易地新建等“大动作”,全面推进无锡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

  美丽蓝图需要用担当实干擘画,良好愿景需要用接续奋斗成就。项目开工以来,城发集团围绕“对高标、树精品、获高奖”的建设目标,克服项目方案设计调整、新冠肺炎疫情等带来的不利影响,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政治自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决心,瞄准搬迁交付节点,调配精兵强将,满负荷、快节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同时,通过开展“双共建”活动,把党的组织建在一线、党员作用发挥在一线,切实把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打造为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

  行百里者半九十。为保证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南院区按时交、交得好,2020年4月30日,城投公司召开江南大学附属医院项目百日攻坚大会,拉开项目冲刺序幕。城投公司分管领导亲自挂帅,每周召开3次项目冲刺协调夜会,协调处理各标段、工种和工序的对接,加快工程进度。现场项目管理人员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奋力推进这项重大医疗项目建设提质增效。9月20日,江南大学院属医院南院区按时正式开始移交院方。

  民生重任我担当,莫向光阴惰寸功。江南大学院属医院南院区竣工交付使用,但我市医疗卫生布局优化调整工作仍在如火如荼进行。当前,城发集团正在紧锣密鼓推进项目二期烧伤楼的建设,同时,精卫中心二期、儿童福利院、市人民医院门急诊配套用房等一批重大民生项目也在紧张建设之中。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