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威孚环保开发项目荣获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0-14 14: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由无锡威孚环保催化剂有限公司、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大学、潍柴动力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柴油机高效后处理系统关键技术开发及产业化”项目,顺利通过山东省有关权威机构审核及政府批准,荣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此次项目,威孚环保负责后处理催化剂的研究工作,开发了低温活性突出、NO氧化能力优异的DOC涂层技术,通过Pt/Pd双金属比例分区涂覆,实现了贵金属减量化;优化了CDPF分区可控涂覆工艺,实现了低背压高捕集效率CDPF的批产;开发了快速分子筛材料制备和高效的铜负载技术,催化剂低温活性和氨存储性能指标优于国际同行水平。项目开发的后处理产品匹配的柴油机通过欧VI排放认证和中国国六B排放认证。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