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无锡一棉多系列高端特色产品亮相2020中国国际纺织纱线展

发布时间:2020-09-29 10: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3日,2020年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这是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商贸活动之一,也是海内外高端纺织企业展示最新产品及创新技术的重要舞台。无锡一棉纺织集团携极具特色高支高端产品等应邀参展。

  无锡一棉面对近年严峻的市场与疫情防控常态化带来的纺织新变化、新挑战,依托托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发展创新生产、运营模式,紧紧把握国际国内产品流行趋势和市场需求,积极开展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研发与设计,立足高端,不断向特色、高附加值的方向转型。

  本次展会一棉重点推出了绿色天然素纤维类如超细莫代尔、天丝等环保、功能抗菌类产品;特色多组分混纺如绢丝、棉麻、汗麻等产品以及高端家纺产品。随着展会热度的不断上升,引起了众多专业客商对一棉产品的关注。

  作为一家传承百年的纺织企业,无锡一棉不断创新、响应行业“科技、时尚、绿色“的新定位,致力于技术研发和产品生产双结合,后道服务与产业链双延伸,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