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南大环保强化校企合作 与重庆大学建立交流联系

发布时间:2020-09-28 15: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汉龙一行走访考察南大环保。南大环保总经理吕振华接待来宾。

  交流会上,吕振华向重庆大学校领导介绍了公司在张全兴院士及其团队的领衔下,十多年来深耕环保领域的丰硕成果,从产业端和用户侧实际需求分析南大环保开展的科创模式,以及坚持自主研发和集成创新并举的发展之路。近三年来,公司在保持既有科创及产业优势的同时,持续推进转型升级,尤其在工业园区第三方治理服务、科技成果孵化转化、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

  刘汉龙对南大环保目前的发展形势及未来发展方向表示充分的认同,期望双方今后能够围绕“政、产、学、研、用”,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落地等方面形成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产业快速发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