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南大环保成功加入智慧化工园区联盟

发布时间:2020-09-23 09: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南大环保顺利通过了智慧化工园区联盟相关资质审核,正式加入智慧化工园区联盟,成为联盟十大成员单位之一。

  多年来,南大环保凭借在智慧化工园区发展建设中独立且成熟的运维体系,以及面向全国推广的智慧化工园区典型示范案例,获得业内的一致认可。南大环保提出“六个一体化”现代化智慧园区建设发展思路,做到安全消防应急一体化、原料产品项目一体化、公用工程物流一体化、环境保护生态一体化、智能智慧数据一体化、管理服务科创一体化,实现化工园区物料流、储运流、能量流、危废流、资金流等几个方面的全方位监管,对建设安全、绿色、共享的智慧化工园区提供了全新的运维方向。同时加快第三方治理平台建设一直是南大环保最核心的三大战略之一,通过系统化服务、按需服务、协同服务、渐进式服务、共赢服务提供远程环保专家诊断、委外监测管理等咨询服务,取得企业环保排查工作的良好成效,有力破除第三方治理服务仅仅是环境治理和环境咨询的固有印象,体现其综合服务的市场价值。目前,公司现已为十多个工业园区提供了专业的第三方综合治理服务,南大环保已落地的“江苏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智慧园区第三方综合治理服务”以及“江苏大丰港石化新材料产业园智慧园区创建与服务”的典型案例,已作为示范案例被联盟吸纳。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