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促发展 联盟共建聚合力

“新韵吴越 幸福地铁”党建嘉年华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16: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回顾五年来无锡地铁城际党建联盟取得的积极成效,凝聚面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发展共识,9月15日上午,无锡地铁城际党建联盟2020年度联席会议暨“新韵吴越 幸福地铁”党建嘉年华启动仪式在新吴区隆重举行。无锡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林茂松,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新吴区政协党组书记吴胜荣,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叶再熙,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徐政及130余家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的领导,共计1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军主持仪式。

  活动在歌曲《再一次出发》中拉开帷幕,5分钟的党建联盟宣传片更是把仪式气氛推向高潮。

  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徐政在活动致辞中表示,此次党建嘉年华活动既是党建引领合作的又一次有利契机和生动实践,也是全联盟面向新时代、引领高质量、谋划新发展的历史起点和全新序章。地铁集团作为联盟大家庭的一份子,将坚持联盟“党建”本色,以高质量党建的内核,引领推动无锡地铁各项事业、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党建的旗帜,汇聚更多力量、集聚更多资源、凝聚更多共识,将无锡地铁城际党建联盟打造成为更优平台和更亮品牌,携手联盟各成员单位,共筑靓丽风景、共促区域发展、共享合作成果,以更加饱满的激情,为无锡城市经济社会进步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新吴区政协党组书记吴胜荣在致辞中表示,今天启动的“新韵吴越 幸福地铁”党建嘉年华活动,正是地铁集团与联盟单位有效互动、同频共振的生动实践。作为地铁沿线重要板块,将以党建联盟为阵地,加强交流与合作,让各类资源在联盟内重组、优化,以党建促管理、促服务、促发展,着力做好“提档、提质、提升、提优”四篇大文章,勇当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全能冠军”,让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活动中,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叶再熙宣读了《关于增补无锡地铁城际党建联盟理事单位的决定》,增补了市科技局等10家单位成为联盟新理事单位。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林茂松宣读《关于表彰无锡地铁城际党建联盟先进单位的决定》。新吴区委组织部等10家单位被授予“无锡地铁城际党建联盟年度先进单位”荣誉。

  滨湖区蠡湖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华作为联盟单位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发言,他表示,下阶段将一如既往地做深做实做细党建联盟。通过深入完善共建机制,不断提升联络协调、民意反馈的深度,擦亮党建联盟创新品牌,形成“你来我往、你中有我”的良性互动机制,共筑党建“同心圆”。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地铁建设保障工作。通过加大沟通协调力量,全力保障好地铁建设,协调化解地铁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难题,确保地铁正常施工,做到服务“零距离”。将一如既往发挥无锡地铁城际党建联盟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探索“政府+地铁集团”合作开发模式,推动地块开发、促进产城融合,打造区域发展“新引擎”。

  最后,无锡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宣布“新韵吴越幸福地铁”党建嘉年华正式启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