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芯奥微亮相2020年度深圳国际电子展

发布时间:2020-09-18 16: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深圳国际电子展暨第九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览会隆重启幕,无锡芯奥微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受邀参展。此次展会为时三天(9月9日--9月11日),芯奥微主要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MEMS麦克风和MEMS测温传感器两大系列产品,并将应对5G时代AIOT智能语音产品需求的应用进行了全场景的展示,引起了参展观众与友商的广泛关注。

  会展期间,主办方针对芯奥微做了专题采访和直播,进一步向市场和客户传递芯奥微在MEMS麦克风和传感器件领域的产品规划、战略布局及市场信心。芯奥微展台吸引了许多参展者的驻足,产品的特色和优势在芯奥微工作人员精彩的演说及演示下展现得淋漓尽致,吸引大批潜在客户现场进一步深入咨询。

  通过此次展会,芯奥微了解了行业新风向,巩固了现有合作关系,发掘了专业市场潜力,为开拓业务奠定了夯实基础,对芯奥微今后的发展也将带来全新契机。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