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文旅集团在全市园林绿化行业花卉园艺工职业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14 16: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9日,2020年无锡市园林绿化行业花卉园艺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惠山古镇火热开赛。全市共有40名选手在这里展开激烈的角逐。文旅集团参赛选手在完成赛事项目后,总成绩包揽前三名,并获得第五、第九名,另有3名选手获优秀选手称号的骄人成绩。

  为全面衡量参赛选手的专业水平,突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此次竞赛特别采用理论考试+技能操作的模式进行。在技能操作竞赛环节,各代表队在18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以“国泰民安、镜色满园”为主题,巧妙运用各种花材和景观植物,分别在2m×3m的空间内完成花境的设计和施工,打造理想中的迷你花园,用花语表达生态环保、尊重自然的理念,以园艺作品弘扬时代主旋律,充分诠释自然与人文,传统与现代融合的主题。

  此次比赛作品将被保留到国庆长假期间,供市民、游客免费欣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