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赴城发集团开展战略规划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0 16: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8日上午,市国资委副主任赵民带领“十四五”国资国企战略规划调研组一行,对城发集团十四五规划工作进行调研。集团党委副书记高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会上,高舟汇报了城发集团“十三五”以来主要工作成绩和经验总结,分析了“十三五”期间发展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提出“十四五”发展战略目标、战略发展方向、发展路径和企业改革创新等方面与我集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赵民对城发集团“十三五”期间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十四五”期间发展战略规划提出了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谋划“十四五”期间战略布局及发展目标。二是凝聚力量,完善机制,进一步健全内部法人治理结构。三是立足全局,对标找差,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四是谋划改革,促进发展,对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分层分类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探索实行市场化经营业绩和薪酬水平“双对标”模式。五是从严治党,深度融合,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抓好集团各项工作的全面推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