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人寿创新客户服务获行业点赞

发布时间:2020-09-09 16: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4日,国联人寿在2020第三届华夏时报保险科技峰会上荣获“客户服务创新奖”。本次峰会由《华夏时报》、水皮杂谈、华夏时报金融研究院共同主办,参会的保险公司、监管机构及研究机构等围绕保险业理性与繁荣发展,就后疫情时代保险业如何突围,科技如何重塑保险生态新模式等话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国联人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紧跟市场前沿,洞悉客户需求,推动服务向精简化、智能化转型。疫情以来,积极推广非接触式服务,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便捷的自助服务;持续丰富与客户关联最紧密的微信端服务功能,以满足客户在线保全需求;通过最先进的人脸识别、OCR、空中签名等技术应用,部分保全服务时效缩短至1分钟之内,极大地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客户体验感。

  国联人寿将秉承“关爱健康 乐享生活”全新理念,持续打造集健康、生活、育儿、旅行于一体的 “悦享•国联”客户服务生态圈。聚焦“医、食、住、行、玩”需求,从流量、场景、技术三方面布局,实现客户通过“同一个账户”享受多元化、科技化及互动性的服务。目前,已初步打造“预防、问诊、就医、管理”四大健康管理核心板块的全方位、全场景、全覆盖健康服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