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智汇交通科技公司新型多功能交通卡自助服务设备布设地铁三号线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0-09-04 16: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进交通服务科技智能化发展,更高效便利服务于市民,智汇交通科技公司与无锡地铁商业开发有限公司就地铁三号线布设太湖交通卡自助服务终端项目达成合作并正式签约。

  智汇交通科技公司将在无锡地铁三号线一期19个站点布设19台新型交通卡自助服务设备,为锡城市民提供交通卡购卡、充值等便民服务,打通了服务市民的最后“100米”。此次投放的太湖交通卡自助服务设备是智汇交通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首款多功能新型设备,外观更新型、操作更简便、运行更稳定,支持交通卡购卡、充值、补登、年审等一站式综合交通业务办理。

  智汇交通科技公司始终坚持便利惠民的服务宗旨,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科技服务水平,以服务为依托、以信息化为保障、以科技化为手段,打造创新型、全能型智慧交通科技服务平台,更好地为市民群众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交通科技服务,更好地体现社会服务价值。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