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江苏资产荣膺2019年度中国地方AMC两项奖项

发布时间:2020-09-04 16: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第五届中国地方AMC论坛暨《中国地方资产管理行业白皮书(2019)》发布会在四川成都举行,江苏资产荣膺2019年度“中国地方AMC最具社会责任企业”、“中国地方AMC杰出组织管理能力建设奖”。国联集团副总裁、江苏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兴良作为论坛首届轮值主席单位代表做开场致辞,论坛还向江苏资产颁发了“轮值主席纪念鼎”,会议由江苏资产、川发资产联合主办。

  “中国地方AMC最具社会责任企业”旨在表彰在化解区域金融风险、纾困实体企业或抗击疫情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地方AMC。“中国地方AMC杰出组织管理能力建设奖”旨在表彰在内部制度建设、风险控制、高效管理、合规经营等方面卓有成效的地方AMC。

  作为全国范围内首批省级资产管理公司,江苏资产自成立以来,践行“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天然使命,按照“服务全省”总体思路,以发展不良资产全产业链为目标、以优化省内金融环境为己任,全力打造具有自身特色和品牌影响力的现代新型资产管理公司。在公司治理、内部管理方面,顺应发展,实现全面提升,构建了良好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了全面、高效、系统的内控合规和风险管理机制,不断强化“三会一层”履职的专业性和有效性,推进公司治理现代化。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