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长杜小刚赴苏南食材调研中小学食材配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16: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长杜小刚带领市教育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苏南食材实地检查调研中小学食材配送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书记刘葱葱陪同调研。

  杜小刚一行首先来到苏南食材城北基地,实地察看食材分拣区、包装区、快检中心等场所,详细查看了留样货品,对供货来源、食品安全检测、疫情防控保障、学生用餐标准、学生菜单定制等情况进行了询问,要求苏南食材全力确保防疫安全、食品安全、人员安全。随后,杜小刚一行还赶赴苏南食材锡山净菜基地,检查了净菜加工产线、暂存区、实时监控系统运行情况。现场6条净菜加工生产线以及15套肉类、水产专业加工设备,已充分应用智能化操作系统,实现净菜加工、货物进出库以及分拣的自动化与半自动化。张晓耕向来宾表示,未来食材配送工作将遵循“三步走”战略,逐步实现毛净菜(免拣)、净菜直接下锅(免洗)到中央厨房、个性化点单(免烧),助力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苏南食材用良心和责任心,在短短15个月的时间里,建立起完备的学生食材配送体系,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摸索运行到经验输出、从毛净菜到净菜的稳步提升,以工作成效彰显了国企担当、展现了国企作为。杜小刚勉励企业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加强规范管理,推动高效运营,努力打造学校食材配送“升级版”,提供更现代更优质的配送服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