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城初中按时投用 力保江南中学顺利开学

发布时间:2020-08-31 16: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31日上午,江南新城实验中学正式迎来首批报道新生。崭新的校园、明亮的教室、现代化的教学设备让前来报道的学生和家长都眼前一亮,收获了一致好评。

  江南中学新城校区位于经开区南湖大道以东、吴都路以北、和畅路以南,占地面积5.97万平方米,是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新泽公司代建的重要民生工程。校区按照满额60个班级的规模设计规划,校园内建筑成组团布局,形成三个组团共6栋建筑:组团一由图书馆、学校礼堂、行政楼和素质教学楼组成;组团二为普通教学楼;组团三为篮球馆和游泳馆,底部一层均为学生食堂厨餐厅。

  项目自2019年4月正式启动建设以来,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市、区两级主要领导亲临现场检查指导项目进度。在各职能部门统筹安排、全力配合下,项目克服了诸多不利因素,全力以赴推进建设,确保项目如期投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