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交建集团安装公司首次摘得中国安装协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8-28 15: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安装公司收到了中国安装协会颁发的2018-2019年度中国安装协会科学技术进步奖奖牌和荣誉证书。安装公司申报的《机电管家——基于互联网+BIM技术的智慧绿色机电系统运管平台》在256项成果中脱颖而出,喜摘一等奖,这是安装公司首次荣获中国安装行业最高技术荣誉奖。

中国安装协会科学技术进步奖是为社会力量设立的科学技术奖,隶属于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序列。该奖项代表了当前我国安装行业和机电工程建设领域科技创新成果与科学技术的最高水平,奖项要求高、申报难度大。

该奖项的取得,有效提升了公司在机电安装领域,尤其是在机电设备运维、绿色建造方面的技术品牌影响力,为公司继续做大做强专业板块、走高技术高质量高协同发展之路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