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长杜小刚调研交建集团重点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28 15: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4日,市长杜小刚先后来到341省道无锡马山至宜兴周铁段工程项目现场以及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现场,调研交建集团重点工程项目。副市长张明康、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千山等陪同调研。

        在341省道无锡马山至宜兴周铁段工程项目现场,杜小刚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杜小刚要求相关部门悉心做好服务指导,帮助施工单位解决沿线征迁事宜,全力保障重点工程推进。

        在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现场,杜小刚对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等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赞许,要求建设施工单位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交建集团将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环保达标,建设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和廉洁工程,以高品质建设管理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贡献交建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