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副主任赵民一行赴无锡建发调研企业改革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28 15: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国资委副主任赵民一行赴无锡建发调研企业改革发展情况。无锡建发董事长、总经理唐劲松,副总经理邵建东、邵练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无锡建发改革发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公司转型发展的成绩。赵民指出,在“十三五”期间,通过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的锐意创新、不懈努力,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强化,市场化运作能力持续提升,“投融资+类金融+产业实体”主业架构基本成型,2019年末各项指标均已提前超额完成“十三五”转型发展目标,为无锡国资国企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赵民对公司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无锡建发要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和省、市国资委最新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一要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国企党建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要作用,积极推动企业党建与经营互融式发展。二要以改革促发展,建立健全符合企业实际的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三要对标先进企业,坚定不移走市场化道路,进一步做强做大做优国有企业。

       唐劲松表示,正是在市国资委一直以来的指导和关心下,建发团队才敢闯敢试、攻坚克难,蹄疾步稳推进企业改革发展,逐步构建自身造血机制,打造了国企改革发展的建发模式。无锡建发将继续在市国资委的领导下,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编制“十四五”战略规划,坚定发展信心,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拓新时代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