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交通集团三维度扎实推进“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

发布时间:2020-08-28 15: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快速响应,主动结对。集团多次召开相关工作部署、推进会议,传达上级相关要求,部署相关工作。集团要求下属五家企业结合企业自身情况,以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为目的,早谋划、早联络,主动出击,对有意向的村(社区)组织开展调研、互访,摸准摸清村里的情况、优势和需求,主动选择,积极沟通。7月中上旬,集团下属五家企业完成与五个意向村(社区)的对接工作。二是精准对接,高效联建。集团要求各单位与各自联建村建立密切联系,主动加强交流,互探合作需求,拓宽合作思路。按照自愿互利原则,精准把握村企共同利益和共同需求的结合点,把合作意向落准、落细、落实,尽快签订合作协议,迅速着手项目规划,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争取在8月下旬,形成一批前期对接比较充分、合作项目基础较为成熟的村企联建行动典型。三是抓实党建,促进联建。严格落实“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总体要求,通过抓党建促联建,最大限度地发挥党组织优势,扎实推动情感相联、资源相联、项目相联、人才相联,带动农村党组织强活力,带动党员群众增动力,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发展优势,助推村企合作工作早日落地、早见成效。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