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认真开展“共建共学、促进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5 16: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联盟创建活动,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近期,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党务干部赴地铁集团与中铁十九局六公司开展“共建共学、促进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国资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叶再熙,地铁集团纪委书记周燕红,中铁十九局六公司党委书记郭晓曼出席活动并开展交流。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地铁集团党建联盟开展有声有色,不断创新,尤其是在党建与业务融合上成效明显,得到市委充分肯定。中铁十九局六公司前身由铁道兵第九师四十四团转隶而来,有着光荣的历史和辉煌的成就,为我国的铁路建设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叶再熙一行搭乘地铁3号线,参观了建设中的周泾巷站,详细了解3号线建设运行进展情况。在中铁十九局六公司历史文化展厅内,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实物陈列和VR体验,全面展示了中铁十九局六公司50多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中铁十九局强攻嫩林铁路,直取沟海铁路、通霍铁路再到鏖战京通铁路的光辉历程以及兵改工后东驰西骋、南征北战创造的辉煌业绩,大家被中国铁建人的拼搏精神所震撼。

  在中铁十九局六公司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从严治党·驰而不息”、“工程案例·剖析省思”、“悲欢两重·忏悔心声”、“企检联系·巩固防控”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5个部分展示内容,尤其是对工程建设国有企业工作人员违纪违法及职务犯罪案例的集中展示剖析,警示入心,触动灵魂。

  最后,市国资委与中铁十九局六公司、地铁集团围绕“共建共学、促进发展”主题进行座谈交流。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深化党建联盟、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决定下一步要更加深化合作交流,实现党建联盟共建共享共赢,推进企业不断创新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