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温关爱到一线,清凉送达添动力

市国资委领导走访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0-08-20 10: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7日至18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叶再熙带领国资委工会一行,先后到市文旅集团惠山古镇景区、市交通建设工程集团京沪高速项目建设工地,走访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市文旅集团、市交通集团、交建集团的相关领导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在惠山古镇西神广场疫情防控点位,叶再熙亲切慰问疫情防控人员,并与他们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景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近日来连续高温, 疫情防控人员作为景区的一分子,冒着酷暑扫码测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文旅人的担当和使命。

  在绣嶂门和景区应急中队,叶再熙亲切慰问园艺条线和安保条线职工,深入了解人员安排、作息时间和防暑降温工作等情况。特地参观并了解了景区应急中队物资储备和运行情况。叶主任指出安保队伍是景区安全生产的重要保障,高温天气队员们依然没有停止训练,充分发扬了战高温、斗酷暑的精神,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大家继续为景区的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生产站好岗、放好哨,同时也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叶再熙强调指出景区要充分运用科技化力量,在确保绝对安全的同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严格落实防暑降温各项措施,为广大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希望大家要保重身体,注意个人防护和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面貌。

  在交通建设工程集团京沪高速项目建设工地,现场查看了项目部钢筋加工集中配送中心和混凝土集中拌和中心,慰问了高温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并送上了空调、电风扇等防暑物资。在施工现场,叶再熙就向一线员工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希望大家保重身体,注意个人防护和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在项目会议室,叶再熙听取了项目部关于工程推进情况和党建廉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项目部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项目人员战高温、斗酷暑的精神表示赞扬,叮嘱项目部要因时因地做好高温时节各项保障工作,把科学施工制度执行到位,把防暑降温措施落实到位,把关心关爱举措覆盖到位,为广大一线劳动者撑起牢固的“遮阳伞”。叶再熙强调指出,项目部作为无锡国有企业在外地的一面旗帜,要开拓市场、打造品牌,打响无锡交建集团的名号;要提升业绩、创造利润,打好走向资本市场的基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