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8-17 17: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升市属国企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深入挖掘和培育市属国企党建品牌,日前,市国资委在产业集团威孚产业园召开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叶再熙,各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严华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例会以“打造国企党建特色品牌”为专题,采取以会代训、集中攻关的模式进行。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威孚机械制造三部党建阵地,听取了产业集团及其所属威孚高科、太极实业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主要做法。各集团党委副书记围绕产业集团品牌创建思路,进行深入讨论交流,为产业集团党建特色品牌的优化升级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会上,严华传达了2020年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对市属国企以党建品牌引领企业发展的思路和做法表示肯定,并对下阶段国企党建工作提出了“抓班子、带队伍,抓组织、强功能,抓保障、强支撑,抓典型、强示范”等四项具体要求。

  最后,叶再熙结合前期国企党建工作调研中发现的不足,对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党建工作强调了四点:一是要以服务企业发展大局为方向,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二是要以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为关键,释放党建发展新活力;三是要以凸显党建特色品牌为抓手,打造国企党建新高地;四是要以优化党内政治生态为根本,注入可持续发展防腐剂。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