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江苏日托荣获“光伏背接触电池组件领跑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0-08-17 16: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由上海市太阳能学会指导、中国光伏领跑者创新论坛组织实施的“2020年度光伏细分市场行业领跑者”评选结果在上海SNEC展会现场揭晓,江苏日托荣获2020年度“光伏背接触电池组件领跑者”称号,创新技术研发实力与成果赢得了行业肯定。

  江苏日托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MWT高效背接触电池、组件技术,极大提升了组件效率,已具备高效背接触电池、背板、组件垂直产业链产能1.6GW,其高效率、高可靠性、高寿命、高收益、高颜值以及无铅化的六大优势赢得了行业内外专家的肯定。

  多年来,日托光伏始终坚持以MWT高效背接触电池、组件技术为核心,形成了全系MWT高效背接触组件。本次评选不仅是对日托光伏产品的认可,更是对日托光伏技术发展方向的认可。在未来,公司将充分发挥MWT高效背接触电池、组件技术优势,进一步挑战高效组件极限,为用户提供专业全面的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