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宏源科技狠抓科技创新深度挖掘市场潜力

发布时间:2020-08-05 14: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年来,宏源科技以HY-10型多锭位高速弹力丝机、HY-9型全自动落筒高速弹力丝机为代表的新品屡获省市各级创新产品荣誉称号,每年推出定制化产品20余种、因定制化新增客户10余家、实现新增产值近1亿元,以科技创新赋能企业强力竞争优势,赢得新老顾客高度肯定。

  一方面公司不断强化技术性突破。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与反复的疫情影响,公司持续投入科研成本,加快研发进度,保障产品及时升级换代,引领国内同行业技术发展,赢得国内外众多高端客户青睐。另一方面公司全力推进个性化定制。及时把握市场需求差异化扩大趋势,根据客户的个性要求、工况条件等,推行定制化设计,包括需要特殊的纺丝功能、特殊尺寸、个性化外形等,实行“菜单式”配置,加强生产系统的灵活性,出产设备基本可实现“一户一机”。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