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物资抢抓“新基建”机遇赋能业务创新

发布时间:2020-07-29 16: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上半年,国联物资全力克服疫情影响,把握“新基建”历史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通过多种方式创新发展供应链服务业务。一是参与区域集中采购,扩大业务规模,先后中标中建华北华南区域、中铁十八局苏浙沪区域、中铁建工山东区域等17个集采项目。二是大力发展“新基建”项目,参与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南京过江隧道、南通地铁1号线等重点项目。三是助力武汉疫后重振,加强武汉地区项目合作,为武汉地铁五号线、十一号线、武大高速等项目配送钢材2.56万吨。上半年,国联物资累计完成工程配送20.76万吨,其中二季度完成16.03万吨,同比增长54%,环比增长239%。下半年,国联物资将继续谋求与央企的战略合作,不断创新业务模式,双向延伸供应链服务,做“一家优秀的供应链服务商”。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