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交通集团多措并举护航高考

发布时间:2020-07-10 10: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公交集团实时监控途经各考点的公交线路的运行情况,全面掌握发车时间和到达时间,及时发出调度指令确保公交准点营运。在高考前期对营运车辆的空调、发动机、轮胎、专项系统等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检查。组织志愿者至各考点附近的主要干道及站台,现场秩序引导、疏导交通,并要求驾驶员一律不得在考场外压站、鸣笛。

        无锡客运集团在高考期间每天提供73辆大巴车服务江苏省怀仁中学、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江阴市华士高级中学、江阴市成化高级中学、江苏省宜兴第一中学等九所中学师生,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定制客运“稳稳达”共派出4辆“爱心送考”专车,为预约报名的考生提供“一对一”的免费送考和接考服务,全程保障考生的出行安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