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无锡照明“5G灯杆”助力智慧城市

发布时间:2020-07-10 10: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6日,《无锡日报》03要闻版刊登了《年内将完成超过100套“5G”灯杆装设》一文中介绍了无锡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在无锡市内布设5G路灯微基站的建设情况。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关于推进5G产业发展的有关精神,促进无锡5G基础设施建设,无锡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依托独特的专业技术优势和运营保障能力,与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深入合作,通过在路灯灯杆顶端加装5G设备实现了路灯和5G通讯基站的合杆,为市民带来视频通话超清晰、高清直播不卡顿的5G“加速度”。

       除报道中提到的南禅寺牌楼,其他地点的5G路灯微基站也在按计划实施中。此外,公司还在积极试点集合交通信号灯、指示路牌、视频监控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杆件。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