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举办2020年国资系统工会财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10 10: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设,近日,市国资委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了2020年国资系统工会财务培训班。国资委监管的基层企业工会主席及工会专兼职财务人员共93人参加了为期二天的培训。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叶再熙同志出席了培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

    会上,叶再熙强调,作为工会财务干部,要牢固树立三个意识:一是增强使命担当,强化责任意识。要深刻认识工会财务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使命担当的自觉性、坚定性,始终把做好工会会计基础工作作为最基本要求。二是立足工会工作,提升大局意识。要理清服务思路,练好服务本领,牢固树立全面服务意识,寓服务于管理之中,把工会财务管理工作渗透到工会活动的方方面面。三是提高业务素质,树立终身学习意识。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真正掌握工会财务方面的知识。要严格按照工会财务会计制度进行财务收支,按制度要求使用会计科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