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智汇交通科技公司近期自主研发多台智能设备应用于多领域

发布时间:2020-07-08 16: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给市民提供更人性化、更便捷的服务,近期公司借助现代互联网技术和嵌入式技术等现代技术自主研发智能路灯控制器、太湖交通卡自助服务机等智能设备,应用服务于公共照明、交通出行等多个领域。

        智汇交通科技公司与无锡市政公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完成了“清舒道—和风路—震泽路”路段近1500只智能路灯控制器的装配工作,将原有的普通控制器更换成智能控制器。此款智能路灯控制器由智汇交通科技公司自主研发,可自动感应一年四季光照强度的变化,从而自动调整开、关灯时间,调节亮度,并且可对单个路灯进行单独控制,实现路灯远程控制和实时信息检测,有效解决了现有路灯控制方法存在路灯开闭时间不够精密、节能效果不佳、信息化智能化不足等问题,为当今提倡的“节能减排”型社会提供了一个完整的智能化设备管理的科学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已生产装配了近5000只智能路灯,在无锡市区以及常州金坛、盐城金湖等多城市投入使用,实现了路灯系统的智能化管理,节省了人工成本,提升了能源利用率。

        目前正在自主研发的太湖交通卡自助服务机保留了原有的“购卡、充值、余额查询”自助服务,将增加记名交通卡的申领、优惠功能开通、年审续期、补登等服务功能,实现市民可以方便快捷地自助办理各类交通业务。此自助智能设备已进入研发测试阶段,预计今年8月底就会在太湖交通卡各服务网点上线投放试运行。下半年将会在各服务网点、地铁出入口、中心商业区正式大批量投放使用,真正提升交通服务的便捷性,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