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地铁集团防控结合保障汛期安全无事故

发布时间:2020-07-08 15: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汛期期间,集团多措并举落实好汛期安全保障工作。无锡地铁运营秩序正常,全线46个车站、4个场段,在建192个项目,在营11条商业街、8个商业经营性物业安全度汛零事故。统一调配排查并保养地铁运营正线车站、场段基地潜水泵590台、清理排水沟5处、高压冲洗雨污水地下管网超过1000米。一是积极做好各项应急准备,有力有序有效开展防汛工作,主动打好防汛防台攻坚战,切实保障轨道交通建设运营生产安全。二是全力排查风险隐患,明确防汛责任,层层压实各级职责,整改风险隐患和短板,确保安全度汛。三是组织建立大数据库,发生紧急情况时,确保第一时间落实各项防汛防台措施、物资储备及设施维护。四是确保强降雨天气下的地铁安全有序运营,借助“绿色通道”+“爱心助考”等方式,保障中高考顺利进行。五是建立完善的防汛防台机制,对防汛风险点进行再检查再细化。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