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无锡动物园启动职工“乐动说”项目 打造企业特色文化品牌

发布时间:2020-06-22 17: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8日,无锡动物园特色职工文化品牌“乐动说”正式启动。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颋,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乐动说”项目由无锡动物园党支部、工会和团支部共同创建,旨在给动物园广大职工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互动学习、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职工的活力和创造力,锻炼提升职工综合素养,传播正能量,推进职工文化品牌的建设和企业文化的打造。

   启动仪式后,“乐动说”第一期主题活动拉开帷幕。活动以“同舟共济、提振精神、共克时艰”为主题,景区各部门展示了自行制作的短视频,充分展现了抗疫期间,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良好担当,坚定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凝心聚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文旅人的责任和使命。

  活动现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颋指出,“乐动说”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生动活泼、非常接地气。他对进一步打造职工文化品牌提出要求:一是要营造凝心聚力、创新发展的发展氛围,动物园全体职工不仅要提振精神、共克时艰,更要重整雄风,再创辉煌;二是要营造敢于争先、主动作为的工作氛围,工作需要每个部门、每个职工的参与投入,要不断加强和提升职工们的工作积极性和争先创优意识;三是要营造团结和谐、连心暖心的人文关怀氛围,让每位职工在景区大家庭中都能感受到工作的快乐感和生活的幸福感。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