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集团四维度打造“职工之家”

发布时间:2020-06-22 17: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构筑“温暖之家”。集团工会每年实施“为职工办实事项目”,全方位了解职工需求,洞察职工心声,列出改善清单逐一进行落实。在职工办公环境方面力求温馨舒适,先后建成国联人寿等3家市级母婴休息室和国联物资等2家退休职工之家;在困难职工关爱方面利用重要时间节点及时做好慰问工作,为其送去温暖和祝福,3年累计帮扶总金额达612万元。二是造就“文化之家”。成功举办各类大型活动,形成文化标签。“春华秋实”摄影书画大赛、“员工趣味运动会”等已成为品牌文化活动,至今已举办数届,鼓舞了员工士气,提升了员工凝聚力,体现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开展常态化社团活动,推荐部分职工成为市级相关专业协会理事,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供了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三是建设“民主之家”。3年内集团本部共召开4次职代会,通过优化制度建设,加强民主管理。探索创立职工建议回复机制、优秀建议评选表彰机制和采纳建议分工负责落实机制,保障职工知情权、表达权。四是打造“学习之家”。通过“全员阅读书香国联”活动、“联青荟”青年学习阵地等,提倡职工树立终身学习的习惯。结合各条线业务特色,3年内累计组织微视频、焊工、行车工、反洗钱等各类劳动技能创新竞赛近100次,营造了职工间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