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客运集团以“互联网+道路客运”引领行业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11 16: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作为江苏省交通厅运输管理局认定的江苏省首个“互联网+道路客运”试点企业,无锡客运集团下属定制公司通过建设线上信息化平台,强化线上线下资源整合,以旅客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运输组织方式,为旅客出行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道路客运服务。

     建设线上服务平台。无锡定制客运依托“巴士管家”和“稳稳达”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服务平台,统筹相关信息资源,通过网络、手机APP等方式,为广大旅客提供出行信息查询、预约和“门到门”运输服务。

  开展多样化定制客运服务。无锡定制客运在确保安全稳定、规范有序的前提下,通过线上服务平台推出定制客运班线、机场接送、公商务出行等创新业务。同时逐步与城乡客运、镇乡公交统筹协调发展,为旅客提供多样化、多层次的出行服务。

  目前,无锡定制客运经营业务主要分为机场接送、定制快车、定制约租三大板块。其中机场接送采用拼车式上门接送模式运送旅客前往上海机场及禄口机场方向,年运送量达4万人次,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未来,无锡定制客运将进一步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以现有成熟经营业务作为支撑,转变经营思路,依靠平台化经营策略,深度融合,实现无锡定制客运的新发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