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8 15: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做好年度国资系统信息工作,全面反映国资国企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新经验、新成效,有效扩大国资国企影响,6月5日,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信息工作会议。市国资委副主任邱晓东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办副主任殷伟作授课辅导。各监管企业负责信息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信息工作人员,以及委机关各处室、董监事管理中心信息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9年度信息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和通报,就新修订的国资系统信息工作考核办法组织了学习和解读,并提出下阶段信息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会上,市委办副主任殷伟围绕信息报送的内容、要求和方法,作了详细地辅导,进一步增强了国资系统信息工作人员报送信息的针对性、有效性,受益匪浅。

  市国资委副主任邱晓东从数量和质量两方面对信息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还存在报送质量不高、调研类信息欠缺、信息报送不及时、综合信息偏少等共性问题,并结合当前信息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就加强信息报送提出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进一步认清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二是要精准高效,提升水平,进一步提高报送信息的时效,提高文字水平,信息报送内容要强化精、新、特、深;三是要强化措施,落实保障,进一步加强对信息工作的组织领导,采取定期通报、激励机制等有效措施,全面推动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