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汇富顺利实现首单商品互换业务落地

发布时间:2020-06-05 15: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为满足产业客户的个性化风险管理需求,国联汇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与深圳某产业客户在大连商品交易所互换平台进行了首单玉米跨期价差互换业务。这是国联汇富继基差贸易、场外期权、“保险+期货”等企业风险管理业务之后开展的一次业务创新。

  商品互换是指交易双方约定在一个规定的时间范围内,一方为一定数量的商品、商品指数或价差组合,按照每单位固定价格向另一方支付款项,另一方也为同等数量的该类标的按照每单位浮动价格定期向交易一方支付款项的交易行为。对产业客户而言,通过成本较低、操作方便的互换业务,可以达到期货套保的效果,能够实现风险管理的目标,是一种比较理想的风险管理工具。

  未来,国联汇富将继续以服务实体企业为己任,利用金融专业优势,为产业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风险管理服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