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建春调研国联集团

发布时间:2020-05-29 14: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7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建春带队调研国联集团,国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可以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佐宇等参加座谈调研。

  多年来,面对外部严峻的经济形势,国联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履行国企责任,主动服务地方发展,聚焦核心主业,加快创新转型,持续深化改革,增强发展动能,全面从严治党,服务中心大局,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和成效。特别是集团主要领导到任后,紧紧围绕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目标,改革再发力、发展再加力、党建更给力,着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着力在提升地方贡献度上有新成效,着力在创新转型提质增效上有新进展,着力在深化改革添活力上有新突破,着力在抓好党建促发展上有新提升,在集团上下形成“争第一、创唯一”的昂扬精神状态,为打好“十三五”规划收官战和“十四五”规划开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听取汇报后,张建春书记充分肯定了国联集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国联集团要始终保持敢担当、善作为的精神状态,按照当好全市国企改革发展领跑者的目标定位,大胆探索,锐意创新,加快发展,努力全市国企改革发展提供经验和示范。一是要主动作为,服务地方。主动参与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项目的投资,通过市场化运作,服务和服从于市委、市政府的决策要求。二是要聚焦主业,做精主业。要发挥金融全牌照优势,在金融、实业、投资三大板块上发力,要整合内部企业资源,拓展新业务,培育新的增长点。三是建章立制,加强管理。要发挥国联集团稳健经营的传统,加强企业风险控制能力建设,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四是加强党建,促进发展。发挥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优势,以党建推动和促进企业发展,激发企业发展的活力和动力,增强企业内部的凝聚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