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无锡一棉两系列产品入选全国纱线流行趋势代表产品

发布时间:2020-05-18 15: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在中棉行协公布的2020/2021中国流行纱线入围产品名单中,无锡一棉两款自主开发设计的新产品“纯棉仿麻滑爽纱线”与“有机棉+植物染+色纺系列纱线”成功入选中国纱线流行趋势代表产品。

  此次入选的全棉仿麻滑爽纱采用天然棉纤维为原料,经特色纺纱工艺,生产加工成髙支高捻纱线。经后道加工后其成品面料在质地、手感、功能以及风格方面均具有别具一格的特色,不仅具备麻织品滑爽透气风格,而且消除了麻织品手感粗糙、刺痒感、易起皱起毛的缺陷。产品可应用于中高端服饰。另一款有机棉植物染色纺系列纱线是有机棉经过植物染色后加工成各种色纺纱线的产品,其中植物染更加低碳、节能,充分体现了生态绿色环保理念。产品具有防虫、杀菌、护肤及防过敏等作用,主要应用于婴幼儿服装、内衣等。

  面对近年来纺织形势的新变化,无锡一棉充分发挥企业纺织研究院的研发优势,把握国际国内产品流行趋势和市场需求,积极开展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研发与设计,不断向高支、特色、高附加值的方向转型。此次新产品的研发创新不仅拓宽了一棉的市场范围,提升了品牌影响力,而且与国际一线品牌客户实现了合作链接,形成了全产业链的生产能力。在当前低迷的市场形势下,相信这两款系列产品将会在新一季的流行产品中崭露头角,为无锡一棉带来新的机遇与增长点。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