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新城集团投资生物医药基金吸引资源助推产业招商

发布时间:2020-05-15 11: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集团下属丰润投资参与投资的第四支基金——无锡新沃生物医药投资管理基金,已获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

  生物医药产业是无锡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也是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抓手。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共卫生成为医疗改革的重中之重,产业整体发展前景良好,空间巨大。新沃基金将依托于云南沃森生物在生物医药领域深耕多年的专业经验,以及海祥 (天津)投资有限公司的投资专业性,聚焦生物医药以及相关的生物技术、生物技术驱动的新型器械、新型医疗服务方面,寻求医疗、健康领域的新技术、新服务、新工具的投资机会,并以资本的力量助推无锡市经开区产业招商,引导相关资源关注、落户经开区。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