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疫情期间南大环保开展新型培训苦练内功

发布时间:2020-05-07 16: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疫情发生以来,南大环保在认真做好全员防护和生产经营活动的同时,积极探索新型培训模式,加强员工培训力度,利用“蛰伏期”补短板、练内功。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南大环保及时规划新型培训内容,各部门联动开展培训工作,聚焦企业痛点难点,结合业务板块重点工作,为培训工作找问题、提思路、想办法,反复甄选培训内容,有效提升线上培训质量。截至目前,公司启用钉钉线上直播平台、视屏电话会议、小范围现场会议以及学习总结等方式,累计开展培训12项,组织召开管理会议10余次。其中,面向全体员工开展疫情防护安全知识培训、部门业务培训管理各1次,面向环境咨询从业人员、工程设计人员培训7次,面向技术性人员培训2次。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南大环保自上而下掀起一轮学习热潮,无论是公司员工还是管理人员,都立足岗位补短板,将“危机”转为“成长时机”,一边坚守岗位,一边认真学习思考,通过培训积蓄力量苦练内功,为疫情结束后的业务恢复做好充足的准备。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