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论证评审产业集团年度投资计划

发布时间:2020-03-30 15: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4日下午,市国资委副主任赵民带队来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集团2018年至2019年度投资工作情况总结汇报,并审议2020年度投资工作计划。集团副总裁罗进及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民对集团的投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抓好后续的投资管理工作提出了个四个导向:一是要“以定位为导向”,集中优势资源,优化投资方向;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对非主业投资监管,完善投资管理制度;三是要“以考核为导向”,完善投资考核机制,加强项目投后管理;四是要“以改革为导向”,围绕效益与效率,完善运行机制,提升治理能力。同时要求要把发展与改革相结合,把授权与管理相结合,把考核与目标相结合,加强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快产业发展战略布局,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稳步提高国有资产收益。

  罗进表示,集团将认真落实市国资委提出的发展目标和工作要求,以“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契机,聚焦主业、提质增效、做大做精;并强化风险管控,完善投资机制,做好投后管理工作。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