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苏南硕放机场成功开通圆通“无锡=大阪”全货机航线

发布时间:2020-03-23 16: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1日,圆通航空“无锡=大阪”全货机航线顺利完成首航,航班搭载25吨货物,航线计划执行每周5班。这是疫情发生以来,苏南硕放机场为助力复工复产开通的第三条国际货运航线。

  苏锡两地日企较多,无锡至大阪航线的开通,将对苏南地区电子信息、汽车制造、机械生产、电商等航空进出口偏好型企业供应链的恢复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今年以来,虽受疫情影响,国际货运航线、航班有所减少,但苏南硕放机场严格按照《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部署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从发挥优势、深挖市场潜力等方面谋划发展,持续打造长三角区域性货运枢纽机场。下一步,苏南硕放机场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及民航局助力复产复工的号召,努力打通复工复产空中通道,为更多有航空运输需求的企业提供服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