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投资积极拓展合作布局生物医药产业

发布时间:2020-03-23 16: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美国Crede Capital Group大亚太区总裁Edgar Chuan、中企汇联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张雪芹及箩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张东普等一行到访国联投资。

  交流中,国联投资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无锡市在产业、人才、政策及金融服务方面的优势,以及国联集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未来产业布局,Crede基金、中企汇联、箩筐科技等与会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布局。各方就整体合作思路及具体项目合作上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开展合作达成初步意向。Crede基金及中企汇联将向国联投资整体开放其项目库,并在项目股权上给予一定的开放度;国联投资将聚焦无锡市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加强合作对接,推动生物医药、5G物联网及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优质项目落地无锡;同时,双方拟围绕设立基金进一步深化合作。

  Crede基金是华尔街著名的家族基金,目前管理可投资金规模超过85亿美元,投资了大量生物医药、医疗保健、新材料、互联网及能源类项目,已投医药项目包括世界顶级生物技术公司BIOGEN、研发出吸入式胰岛素的MANNKIND公司等业内知名企业。中企汇联是业内知名的专业资管机构,目前是Crede基金在国内基金的独家合作伙伴。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