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长杜小刚调研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南院区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3 16: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8日下午,市长杜小刚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南院区项目建设现场,专题调研市属医疗卫生机构布局调整优化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市领导朱爱勋、刘霞、陆志坚,市政府秘书长张明康等陪同调研,城发集团领导及城投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现场,杜小刚一行通过红外测温系统进入项目工地,并实地了解了项目现场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项目进展等工作情况,对江大附属医院项目智慧工地建设、海绵城市理念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杜小刚一行来到住院部实地察看了病房样板间,从装修色调、人性化设施、亲情环境设置等方面给出了意见建议,并要求创新思路,精益求精,着力打造更舒适便民的现代化医院和病房。

  在随后召开的市属医疗卫生机构布局调整优化领导小组会议上,杜小刚听取了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市妇幼保健院迁址扩建、市精神卫生中心二期改扩建等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方案设计,加大推进力度,严把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努力把市属医疗资源布局调整优化重大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百年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满足市民群众对优质医疗健康服务的迫切需求。

  城发集团作为市属医疗资源布局调整优化重大项目的代建单位,召开党委会迅速贯彻落实杜市长讲话精神,按照“树精品、对高标、获高奖”的自觉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精心组织、精心设计、精心施工,强化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建设精品工程、幸福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为建设“健康无锡”贡献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